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监察审计处 王春娣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11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中心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中心纪委副书记刘秋晓主持,被巡察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局党组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和抓手,也是持续推进成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各被巡察部门和党支部要自觉把巡察作为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各被巡察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配合巡察组工作。 

胡时友指出,开展巡察是中心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下属党组织监督检查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深刻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精准发现问题,提高巡察质量。二是要把落实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党的组织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等情况作为重点巡察内容。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察工作。巡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被巡察部门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努力形成巡察工作整体合力。 

会上,刘秋晓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 

被巡察的能源地质室、矿产地质室、后勤管理处三个部门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思想上一定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在巡察过程中和巡察结束后,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动员会后,按照巡察工作安排,开展了巡察工作培训。巡察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胡时友书记动员讲话

胡时友书记动员讲话

刘秋晓副书记通报巡察工作

刘秋晓副书记通报巡察工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