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积极为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办公室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20-09-08

8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刚结束业务培训,即将奔赴重庆、四川、云南、西藏等地开展土地例行督察的支撑团队召开行前动员会,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作行前动员讲话,成都地调中心副主任齐先茂主持会议。 

李文昌对今年6月以来,成都地调中心支撑自然资源督察的技术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一系列困难,实现本职岗位工作和支撑督察工作一肩挑,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表示肯定。他强调,支撑自然资源督察是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地质调查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必然要求,是成都地调中心推进地质调查转型升级、拓展业务方向、增强内功本领、提升能力水平的必经之路,要求全体支撑人员从地质调查工作在国家建设总体布局中价值作用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支撑自然资源督察的重要意义,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督察任务,并在实践中强化专业学习、苦练基本内功,积累和丰富地质调查转型升级的宝贵经验,为成都地调中心探索建立支撑自然资源督察业务体系和常态化工作机制贡献力量。 

会议对维护工作纪律、关心团队“四态”和党支部建设做了明确要求。支撑团队6名技术人员和2名驾驶员作了表态发言。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