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2020年内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监察审计处 常绍敏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推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发挥巡察利剑作用,20201214日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内部巡察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胡时友同志指出,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完成好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安排的巡察工作。 

胡时友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行动配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一针见血、直指要害;三是把握关键环节,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四是注重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五是严明巡察纪律,坚守底线、不逾红线。 

刘秋晓同志从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巡察内容、组织领导、工作安排、纪律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察办、巡察小组成员、被巡察党支部支委及其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