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认真思考十四五地质工作总体任务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辅导

来源:实验测试室 徐国栋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1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在九楼多功能厅主讲了《聚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王兆国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要求、“十四五”时期十二个重点任务、“十四五”地质工作思考等七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以及“十四五”时期地质工作的总体任务。 

王兆国同志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局党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培训研讨班上的具体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地质工作的总体任务,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勘查技术室、实验测试室和地质信息室等业务部门更要结合国家的重大需求、部局的“十四五”规划、中心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精心布局项目设置、人才团队建设、装备配置等,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推进,久久为功。 

中心人教处、装备处、离退休处、工会、勘查室、实验室、信息室全体职工现场参加学习,中心其他党员同志通过视频聆听党课。

QQ截图20210119104247

QQ截图202101191101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