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创新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1-01-19

“人勤春来早,追梦正当时。”20211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中心离退休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职工情况白皮书》汇报,通报了调整后的成都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认真谋划了2021年中心离退休重点工作。调整后的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离退休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主任王兆国同志主持。 

“计熟事定,举必成功。”会议对中心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离退休干部处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开展精准化服务,离退休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有声有色,形成“四抓七亮”工作特色,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工作得到上级领导认可和老同志好评。会议认为目前是中心成立以来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生态环境最好、最平和的时期,感谢中心老同志极高的政治思想觉悟,深刻理解中心发展立场,时刻爱护中心、心系中心发展的高尚情操。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做好中心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会议对下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强团结协作,相关部门必须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休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推进精准化服务离退休工作;四是提升工作履职能力,激发离退休工作人员担当精神。希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加细致用心为老同志服务,确保老同志生活有保障、政治思想不出问题,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迎接中心成立60周年做好准备。 

“众志成城再登高,扬优成势开新局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中心下一步离退休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会议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中心领导带领下,在中心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支持下,离退休工作者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开拓创新思维,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大力实施精准化服务,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必将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领导小组听取离退休工作总结汇报

领导小组听取离退休工作总结汇报 

参会人员为中心离退休工作建言现策

参会人员为中心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 

李文昌主任作总结讲话

李文昌主任作总结讲话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