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交流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2-11

2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行2021年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交流会,共叙友情、凝心聚力、共话发展。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民盟、九三、致公党等10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民主党派的角度,畅所欲言,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胡时友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2020年,中心在地调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基地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民主党派同志聚焦中心“两重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精准发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地调工作经费严重压缩的困难,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共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地质调查事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好“十三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好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当前,中心正面临地质调查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各民主党派人士要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用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助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对民主党派人士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解释和沟通。

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