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慰问暖人心 项目一线鼓干劲

—成都地调中心领导班子赴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慰问

来源:秦瑞聪 发布时间:2021-02-11

农历新年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20212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前往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进行节前工作检查和慰问。 

领导班子对基地在建1-8号楼逐一进行巡查,听取建设汇报及下一步装修计划的介绍,实地询问工程建设情况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领导班子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四川省及成都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项目现场消杀工作,做好人员出入的管控工作。二是各参建单位要团结协作、提前部署。基建办要及时协调重要事项,各施工管理部门应提前备好年后的生产物资,及时组织施工队伍返岗,为年后顺利开工打好基础。三是总包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精心施工,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后,中心主任李文昌代表业主方感谢各参建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代表中心工会对节日期间依然留守建设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鼓励各参建单位继续精诚合作、共克时艰,为实现“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献礼工程”而共同努力。

DSC_7163

微信图片_20210211084005

DSC_7168

3

DSC_7167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