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关怀暖人心 坚定信念立新功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关心关爱退役(转业)军人,7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向中心全体退役(转业)军人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兆国主持。 

王兆国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中心全体退役(转业)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宣读了慰问信,对大家保家卫国、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敬意。他指出,退役(转业)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中心地质调查工作中展现了军人的优良品质,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深入学习,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矢志不移践行地质工作“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上,10余位退役(转业)军人发表了感想。大家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分享了从部队到地方身份的角色转变和岗位实践的收获,畅谈了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委一直以来对退役(转业)军人的重视、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继续为实现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胡时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勉励退役(转业)军人继续发扬服从指挥、执行有力、意志坚定的优良作风。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政治上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二是要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适应中心转型发展的新形势,立足本职岗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做表率。三是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也相信大家必然会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党办、人教处、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心在职14位退役(转业)军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心还为退役(转业)军人发放了慰问品。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