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人才需求 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刘飒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7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以下简称“地大北京”)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五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对接人才需求、推动中心与地大(北京)人才交流、共同联合攻关和人才精准培养等内容进行会谈。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部门负责人及地大(北京)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合作目标,提出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的交流意愿。双方一致认为,加强融合、协同发展是满足西南地质事业对人才需求的重要保障,也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需求。成都地调中心感谢地大(北京)对成都地调中心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感谢对西南地质事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需求,共同构建中心与学校合作的新篇章。 

校友代表汇报了毕业以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发展规划,在献上对母校的感谢与美好祝愿的同时、希望学校给予中心更多的合作机会,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双方就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愿。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1

2

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