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办 兰海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于1220日上午,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中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在家党员干部共计16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四川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成员刘开军教授到场授课。刘开军教授站在历史发展的维度,总结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从“恰逢其时的百年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与道路”“本届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四个部分,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地方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刘开军教授作宣讲报告

刘开军教授作宣讲报告 

胡时友同志总结发言

胡时友同志总结发言 

参训党员认真听讲

参训党员认真听讲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