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的建设,提高党务干部能力,推动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于1220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春乾出席会议,中心在家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办、监审处干部共计49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特邀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桐到场授课。李桐副部长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等特色做法和制度要求,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以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回答了参训人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中心党务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制度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拓展了开展党支部工作的视野和思维。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战斗堡垒。一是尽职尽责,坚决树牢旗帜鲜明抓党建的正确导向,真正以实打实的党建工作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激发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二是善作善成,高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的基层党建格局,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在中心持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主动倾听群众呼声,耐心细致作好中心有关制度、举措的宣讲工作,引导职工树牢个人与单位共同体意识,始终与中心发展同心同德、同频同向,共同建设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