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交流增动能 加速融合促发展

—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双向交流选调人员座谈会

作者:张雯博 发布时间:2022-01-29

春节前,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与从原指挥中心交流选调到成都地调中心的4名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成都地调中心办公室、人教处、党办和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流选调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一年以来的工作感悟,并聚焦中心转型发展,对下步自身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胡时友书记充分肯定了四名同志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四名交流人员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来到成都地调中心工作,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主动融入了成都地调中心这个大家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贡献。针对四名同志反映的意见,胡时友表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交流选调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交流选调人员,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胡时友强调,交流选调人员还要继续加强地质知识的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不断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为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选调人员纷纷表示,成都地调中心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一年来,中心良好的科研氛围、扎实的工作作风、融洽的内部关系使他们深受感染,办公室、人教处、党办等相关部门为交流选调人员工作生活提供的严谨细致、周到暖心的帮助使他们倍加感动,他们定会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心建设发展之中。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