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作者:翟耀 发布时间:2022-03-17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女性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丰富中心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成都地调中心工会于38日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兆国代表中心班子,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中国传统绘画与文化心理的分享,又有永生花手工DIY,更有财富管理小技巧的知识分享和丝巾搭配系法。大家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中,领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了花艺的文化与美、学会了丝巾的多种搭配方法和技巧。整场活动欢乐温馨,女同胞们在品尝甜蜜糕点的同时,完成了独一无二的永生花制作,用漂亮的丝巾装扮了自己,收获了快乐与美丽。 

这次“三八”节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心女职工的智慧与匠心,也让她们感受到中心领导和男同胞们的关怀与鼓励。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中心的巾帼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生花制作 

文化分享 

合影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