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国家安全保密“四个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杨君雅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提升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及保密技能,共筑国家安全铜墙铁壁,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多部门联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保密“四个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做好保密管理“第一卷”,完成关于国家安全法、刑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国家安全知识、保密常识的全员答题活动;上好测绘成果管理“第一课”,邀请测绘专家为全体职工解读测绘成果使用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卡好爱国守密“第一关”,开展“维护国家安全、遵守保密规定”的警示宣传片教育;切实履行领导干部“第一责”,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中心领导签订保密安全责任书。 

中心共三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全员对失密隐患和泄密风险的研判,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爱国守密的重要性,为中心有效贯彻落实全年保密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