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对餐厅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杨俊波 同倩倩 发布时间:2022-04-24

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保证安全生产,2022419日,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安全和保密处对职工餐厅餐饮服务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培训包括火灾的基本知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及方法。培训老师从油锅着火等后厨高发火灾案例入手,细致地讲授了如何避免人与油锅分离以及厨房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重点剖析了煤气泄漏、电器老化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教授食堂员工如何提升提高火灾风险意识,提高后厨起火应急处置能力。培训课穿插了实操训练,培训老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毯、灭火器进行了现场讲解。 

后勤管理处17人参加了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培训,中心职工餐厅餐饮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后厨防火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
消防演练
 
培训课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