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保密和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同倩倩 杨君雅 发布时间:2022-11-16

119日,为强化广大职工国家安全、保密及消防安全应急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培训会,开展了保密和消防安全培训、宣传等系列活动。中心主任李军同志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同志通报了有关文件,中心副主任孙清元同志主持会议,共14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成都市国家保密局、中心保密办、成都市政消防宣传中心的相关专家分别以保密教育、定密依据、消防安全为专题开展培训。培训课上,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教授了现场应急处置理论方法,进行了丰富的警示案例教学,组织学员开展了应急逃生屋实地演练。这种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培训方式,增强了培训效果,树牢了职工的底线思维,提升了职工的保密、安全的防范意识,增强了业务人员定密、防火用电防呼吸道阻塞等专业技能,强化了中心人员消防逃生自救的能力。 

为营造消防日活动的宣传气氛,增强职工对活动的参与度,中心基地大院及办公楼门厅设置了消防、国家安全宣传专区,展出了10幅挂图和4类消防器材设施,专门开展了消防安全快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李军主任作动员部署讲话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