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迎新春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4-01-22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提升中心凝聚力,1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人北基地职工活动中心策划举办了离退休职工“猜灯谜 迎新春”活动。

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紫红色的天鹅绒幕布,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离退休干部处精心准备了50余条灯谜,涵盖成都特色美食、地名、动植物等内容。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纷纷沉浸在猜谜解谜的乐趣中,不时露出童真的笑容,猜中灯谜后的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畅,凡是参与活动的老同志都获得了奖品。

借此机会,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现场帮助部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进行了社保认证,极大程度地解决了他们不会线上操作的难题。

老同志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感受到散不去的年味儿、趣味儿和情味儿。离退休干部处今后还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生活。


猜灯谜 迎新春


现场图片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