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已结束,定于2023321日举行面试考核。现将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流程安排

面试考核工作以现场考核方式进行,分个人陈述、面试考官提问两个环节。

1)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面试考官提问两部分,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2)个人陈述采取PPT汇报方式,现场考核请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将汇报PPT拷入会场电脑中,面试过程中不再接受PPT拷贝。应聘者提交的PPT,不能有涉密内容。

3)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概况、专业学习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对应聘岗位的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

4)考核时个人陈述5分钟,考官提问、回答问题10分钟。考官主要根据应聘者对所要从事工作的认识、专业知识与能力、外语阅读与听力、表现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行动与协调应变能力及举止仪容仪表进行评分。

二、考核相关要求

1)考核时间:321日上午900开始,按考核当天现场工作流程进行。

2)考核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办公大楼。

3)其他要求:现场考核期间,应聘人员在休息室等候,依次进入考核会场并核对身份。结束后须迅速离场,不能在考核现场及休息室停留。

三、需要准备和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各阶段(从大学本科开始)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4)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交通情况及联系方式

中心办公大楼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成都地铁18号线兴隆站C3口,路对侧)。

(一)乘坐飞机

1.天府机场,乘坐地铁18号线至兴隆站;

2.双流机场,乘坐地铁10号线(太平园方向)至华兴站,转9号线(金融城东方向)至孵化园站,转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至兴隆站。

(二)乘坐高铁、动车等

1.火车东站,乘坐地铁7号线(大观方向)至火车南站,转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至兴隆站。

2.火车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五根松方向)至火车南站,转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至兴隆站。

3.火车南站,乘坐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至兴隆站。

(三)其他交通方式:建议请通过导航工具检索。如有不明,请电话联系028-66677215(关老师)。


                                                                               2022315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