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云南省大关县城避险搬迁综合论证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各潜在比选申请人: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的委托,兹以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云南省大关县城避险搬迁综合论证项目

二、项目编号:WKZBSCD23GN07

三、比选内容:


四、合格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与其他比选申请人供应商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8.保函或比选保证金;

9.参加比选的单位需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具有国家级科研平台,且近5年单位无安全生产事故(提交相关证明并盖章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五、评分标准:


六、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3324日至202332809:0012:00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汇点广场(吾悦广场)31319号。

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介绍信原件;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本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

注:比选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或网络方式获取(网络获取可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54190517@qq.com,注明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3301000分(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邀请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比选时间:20233301000分(北京时间)。

十、比选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汇点广场(吾悦广场)31319号会议室。

十一、比选公告将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http://www.chengdu.cgs.gov.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比选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28-66677223

协助比选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汇点广场(吾悦广场)31319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28-866238618018

   电子邮件:254190517@qq.com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