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干部考核体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中心举行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评议会

作者:兰海 发布时间:2015-09-28

   根据中心《关于2014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年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于元旦前举行了2014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评议会。

  评议会由中心王剑书记主持,与会人员包括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及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会上,2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首次以PPT形式,依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部门工作概况、个人业绩、工作规划等情况,汇报内容详实、丰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分,其结果将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

  会后,中心徐学义主任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认为业务室建设成绩显著,其成果振奋人心,其发展各具特色,管理部门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主要包括业务推进、科技平台建设、制度及队伍建设、解决遗留问题等内容,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职责得到进一步明确。

  此次部门负责人考核得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转变了考核方式,使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业绩、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得到更为全面和深入的展现,中心干部考核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