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体活动为契机促凝聚力工程建设——地调局第四届篮球赛后记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届职工篮球赛已于四月中旬圆满谢幕,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篮球队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继第二届篮球赛后再创佳绩。

  赛前,中心领导特别召开了动员会和送行仪式,鼓励篮球队员积极训练、重在参与和交流,赛出中心的水平和风格;篮球队教练更是殚精竭虑,为每一位球员制定了训练计划和战术要求;球员所在的研究室和项目组没有因参赛球员的缺席而抱怨,为球员训练提供了大量便利。

  赛中,中心派出一位领导亲自带队和督战,既能及时向中心传达比赛消息,又能鼓舞球队士气;球员们一天两场比赛,稳扎稳打、锲而不舍、及时总结、针对部署,以五胜二负的战绩向中心全体职工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赛后,中心大门挂出了祝贺的横幅,体现了中心职工对比赛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成都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更加重视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并将凝聚力工程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本次局系统篮球比赛既是一个契机,更是一个起点,中心工会将在党委领导下,以促进和谐、提升凝聚力为出发点,积极参与和大力开展多方面文体活动,努力为中心广大职工谋取福利,激发大家关注身心健康的热情。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