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先进事迹 巡讲报告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学习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先进事迹,中国地质调查局于1120日,在成都召开了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先进事迹第四场巡讲报告会。大会由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同志主持。

    会上,六名报告团成员围绕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的艰辛历程,深情讲述了试采团队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诠释了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格,展现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展示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的合作精神,弘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沈建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团队是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典范,局属各单位要紧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目标要求,大力弘扬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团队精神,严格落实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一要认真贯彻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向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团队学习活动;二要密切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报告会引起了与会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巡讲报告事迹感人至深、成绩振奋人心,真实讲述了地质人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共同特质,真切表达了地质人不忘初心、报效国家的共同心声,自己要以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团队为榜样,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推进地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报告会由地调局机关党委主办、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承办。王剑、胡时友、胡泽松、吴琳等成都地调中心、工艺所、综合所的在家班子成员及三家

    单位的干部职工共计3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