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报——成都地调中心慰问百岁老寿星吴慧贞老人

来源:离退办 张清志 林明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126日,是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退休职工吴慧贞老人百岁寿辰的日子。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带领中心党办、所办、人事处、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同志一同前往吴慧贞老人家里看望慰问老寿星,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 

在吴老家中,看到满头银发,声音洪亮、身板笔直、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的吴慧贞老人时,王剑书记满怀激情地说:“今天是您老人家百岁大寿,我代表中心党委和班子对您和家人表示热烈祝贺!这既是您们家的幸福,也是成都中心的荣耀!我们来给您祝寿,祝您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希望您老人家保重身体,我们每年的今天都来给您贺寿”。 

慰问组一行与老寿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说:“我现在身体硬朗得很,还经常在女儿的陪同下到院子里散散步,只是这两年耳朵有点背了”。老寿星对慰问组的到来非常高兴,愉快地为同志们分发糖果。慰问组成员纷纷与老人合影,分享老人的幸福和快乐。 

吴老诚挚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对现在美好的晚年生活也无比满足,同时祝愿中心得到更快发展,祖国更加强大。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