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人生,同心战“疫”

—2020年“我爱成都中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杨梦娜、杨俊波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跨部门交流,提升中心凝聚力、向心力,12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我爱成都中心”系列文体活动之羽毛球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的前三名。中心领导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球场上,选手们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羽毛球比赛作为“我爱成都中心”系列文体活动的常驻项目,在成都地调中心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我爱成都中心”系列活动特色文化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和体育文化。赛场上,老、中、青三代地质人同台竞技、密切配合、勇往直前更是彰显了新时代地质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锐意进取不服输的精神,这也是推动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取得大发展的力量源泉。 

     

2

1

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