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樱花红陌上 春风十里绿池边

——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离退休女职工“三八”妇女节郊游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3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离退休女职工来到成都龙泉驿区青龙湖畔,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踏青赏樱郊游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樱花迎春不知倦。虽然由于连日的阴雨天气使得郊游活动推迟了几天,但是能够重启因新冠疫情暂停了一年多的户外游活动,离退休女职工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在中心离退休干部处的精心组织下,近50位离退休女职工来到成都东郊青龙湖畔。她们漫步在绿道上,游移于绿池边,迎着拂面春风,享受着扑鼻花香,沐浴着温煦春阳,欣赏着绿道两旁散发着芬芳的嫩草,枝头绿绦伴着绽放的红白樱花,莺啼燕呢,让人惬意。她们或三五成群开心地聊着天,谈着家事、国事以及生活趣事。她们或漫步花丛,沉浸在美丽的花海中,与各种鲜艳的花朵争相比美留念,争着与春天留影。她们或小憩于景区休闲长椅,或一杯清茶树下静心,或骑着自行车环湖骑游,沐浴着十里春风,欣赏着三里樱花,饱览着青龙湖美景。

退休女职工们对这次郊游活动十分满意,她们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深切感受到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让老同志们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恢复生产,复苏经济,各项社会活动才能正常开展。

集体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与樱花争艳

与樱花争艳 

开心相聚

开心相聚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