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续红色基因 保密“竞”入人心

——成都地调中心举行线上保密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杨君雅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职工于2021415日起,齐聚“保密观”线上竞技场,参加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保密知识竞赛。无论是在清晨簇拥的地铁上、争分夺秒的办公桌前,还是在夕阳下作业归来的野外营地,都有求知若渴的地质工作者们学习答题的身影。 

结合本次保密知识竞赛,成都地调中心保密办开展了“答题有礼”的“地调工作保密小常识”宣贯活动,活动将日常科研工作及业务管理等各环节的二十四条保密工作要求进行了总结并印发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再次受到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保密敏锐度。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消除泄密隐患,从各环节抓起,形成涉密闭环管理。截至目前,中心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地调工作保密小常识

地调工作保密小常识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