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卫生运动 共享健康生活

——成都地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张璋 张雯博 杨俊波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积极践行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活动理念,争当“健康中国”建设的排头兵,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保护职工身心健康,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工会牵头,党办、团委青工部、后勤管理处共同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爱国卫生意识,根植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习惯,中心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了“文明健康始于心,绿色环保践于行”的倡议书,倡导常态化营造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保持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呼吁职工从我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为共建共治共享文明、美丽的新时代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党办、团委青工部、后勤管理处等多部门还联合开展了现场宣传。通过生活垃圾分类海报、文明健康展板、《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等多维度宣传,吸引了广大职工和家属驻足学习。工作人员为大家认真细致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卫生习惯、疾病预防等健康生活习惯方面的问题,达到了让职工能认同、有收获、想了解、去传播的目的。

中心将以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外铸形象、内塑精神,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1.2

1.1

1.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