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珍惜赏春葩 北湖共话促发展

—成都地调中心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春意阑珊,阳光明媚,427日,在风景秀丽的成都市北湖生态公园,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春游踏青活动,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在春游致辞中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奋进之年,更是地调事业改革转型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求实、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赓续“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地质情怀,传承“李四光精神”“三光荣传统”和“青藏精神”,为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调查中心,不断汇集地质智慧、凝聚地质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生乐在相知心,事业深于拼搏志。踏春的职工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说笑逗乐,轻松惬意、其乐融融。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而且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情感。大家在返程的旅途中分享着春游的喜悦,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工会活动,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把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中心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心职工春游合影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