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援手传美德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中心志愿者为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开展帮扶服务

来源:离退休处 张清志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913-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年度健康体检。在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党委办公室、团委青工部组织与相关部门协助下,中心8位青年同志报名参加了志愿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7点准时和老同志们一同乘车前往医院体检部,协助老人登记信息,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搀扶、引导、陪同。尽管现场体检人员众多,但经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体检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志愿者们的热心、耐心和爱心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老同志们频频向他们致以感谢,并在离退休职工微信群中热情表达他们对志愿者们的赞美和谢意。志愿活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尊敬老人的高尚风采,展现了中心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8位同志是:海、关俊雷、金鹭、唐玉霞、杨成、王春娣、冉明佳、吴凡,其中海、关俊雷、唐玉霞、冉明佳等几位同志已是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

02

03

04

05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