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到家 政策送上门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集中走访慰问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张清志 发布时间:2021-10-09

在国庆、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王兆国带领离退休干部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等多部门相继走访慰问了中心老领导、离休干部、老专家、劳动模范、烈属、因公牺牲人员家属、困难老同志等40余位同志。 

王兆国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们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并就职工住宅楼地下车库产权、供水管道爆管、一楼下水道返翻污水、离退休职工享受属地生活补贴政策等老同志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嘱咐老同志们在欢度国庆、喜迎重阳佳节之时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技术、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建设和发展,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发挥余热。 

人事教育处处长廖忠礼利用慰问机会,向相关老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心退休职工进入社保后养老金待遇等问题,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到他们最关心的生活待遇情况。老同志们十分感谢中心党委的关心慰问,并赞赏中心党委及时回复、处理他们提出的生活难题,表示非常满意、享受目前的退休生活,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国家地质调查事业的转型发展,祝愿中心取得更大发展,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