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主任赴老挝检查指导工作与野外同事共度元旦佳节

来源:总工室、老挝项目部 发布时间:2011-01-07

元旦前夕,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丁俊主任,在中心总工室廖朝贵主任、老挝项目部范文玉主任的陪同下,对老挝矿产资源及能源勘查分析服务中心实验室建设、爬立山和帕莱通项目野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丁俊主任一行抵达万象后首先看望了分析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听取中心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实验仪器安装调试的情况汇报后,丁俊主任对工作的进展以及完成质量表示了肯定,对大家在人手紧缺、语言交流困难、测试分析标样难以购买的情况下,如期进行了仪器安装调试工作表示赞许。

在老挝矿产资源及能源勘查分析服务中心负责人翁殿璧、白涛等同志的陪同下,丁俊主任一行前往老挝北部爬立山项目野外工作区。到达工区后丁俊主任首先查看了野外同事们的生活环境及工作条件,对同事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强调,野外工作安全第一,一定要有组织、有纪律,发扬团队精神;要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特别在爬立山地区,要与部队官兵协调一致,不能擅作主张单独行动。

在老挝南部占巴塞省帕莱通工作区,项目负责人就野外工作情况、项目取得的进展和认识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后,丁俊主任一行到野外进行了检查并与项目成员现场讨论。在野外现场丁俊主任反复强调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开展野外工作;他对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方案的调整作出了重要指示和部署。他希望项目组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为实现进一步找矿突破收集更全面、更详实的基础资料。

20101231日,丁俊主任等与帕莱通项目组同事们一起在住地自做饭菜,共度元旦佳节,给项目组发放了慰问品,并邀请了当地居民代表共进晚餐。在“晚宴”上丁俊主任通过翻译表达了他对老挝朋友的新年祝福,他说:“中国人民和老挝人民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你们这里工作,得到了你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很感谢你们,待这边的工作顺利完成后,我邀请你们去中国参观、做客。祝你们新年快乐!”

丁俊主任一行为期12天(20101225日至201115日)的老挝之行,还全面了解了老挝国民经济、中老铁路建设、地质矿产管理机构及方式、地质工作程度、主要成矿带及优势矿种、具有规模意义的矿山等情况。给予了老挝项目部全体成员极大鼓舞,加强了中心与中资公司的紧密合作,为促进中心在老挝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