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北部地区地质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启动、培训班开班暨设备赠送仪式举行

来源:总工程师室 作者:廖忠礼 发布时间:2012-04-13

201249日,“老挝北部地区1:20万地质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启动、培训班开班暨设备赠送仪式”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老双方5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地调中心有关领导及项目人员、老挝自然资源环境部地质勘查司占酸司长、Khampha副司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代表中国地质调查局向老挝自然资源环境部地质勘查司赠送笔记本电脑、GPS等设备,并对“老挝北部地区1:20万地质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启动、培训班开班暨设备赠送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该项目是去年底汪民副部长访问老挝时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也是加强两国地质领域的合作交流、增进两国传统友谊的重要标志。老挝代表Khampha副司长祝贺中老合作项目的启动,感谢中国政府在地质项目上的援助,并承诺一定协助项目组做好各项工作、使用好赠送的设备,希望老挝技术人员利用好这次项目合作开展的机会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

期间,成都地调中心有关领导与老挝自然资源环境部地质勘查司Khampha副司长等进行了会谈,就安全生产、技术合作及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老挝北部地区1:20万地质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有来自成都地调中心、四川地勘局、广西地勘局和贵州地调院等单位的25位地质科技人员赴老挝北部地区沙耶武里省、琅勃拉邦省等地开展野外工作,预计5月底雨季来临结束野外工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