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蒙山片区地质调查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局总工室、矿床室 作者:金灿海 高延光 发布时间:2012-10-18

10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成都召开乌蒙山片区地质调查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龙主持。

王学龙介绍了乌蒙山片区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及规划编制的有关背景,明确了乌蒙山片区地质调查工作定位,并对下一步做好乌蒙山片区地质调查工作和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都地调中心、岩溶所分别介绍了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与会领导及专家针对乌蒙山片区地质调查规划及实施方案的定位、规划内容、组织实施及编制要求、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局机关总工室、财务部、资源部、水环部、监审室,成都地调中心,地科院岩溶所,四川省地调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