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龙江浪穹窿铜多金属调查评价成果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总工程师室 作者:赵虹燕 发布时间:2013-10-18

近日,成都地调中心承担的《四川九龙江浪穹窿铜多金属调查评价成果报告》,顺利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组织的专家评审,项目完成了下达的任务,提交新发现矿产地1处,找矿靶区3处,成果报告评为优秀。

《四川九龙江浪穹窿铜多金属调查评价》是中国地质调查局下达的矿产资源调查评价项目,工作起止年限20102012年。项目目标任务是调查江浪穹窿铜、锌、镍等主要金属矿的区域控矿地质条件,圈定矿化有利地段和物探异常,提出可供进一步工作的新发现矿产地,并对工作区的资源潜力进行评价。

项目工作区江浪穹窿于青藏高原东南边缘的横断山脉,属西南三江成矿带。

项目组克服种种困难,以铜、锌、镍等为主攻矿种,在江浪穹窿区开展矿产地质调查评价工作,通过矿产地质调查、激电剖面测量及充电电位梯度测量等工作,配合地表槽探工程和少量深部钻探验证,全面完成了下达的各项实物工作量,提交黑牛洞-海底沟矿区新发现矿产地1处,在挖金沟-中咀矿区外围、黑牛洞-上海底外围、下海底外围圈定找矿靶区3处,为下一步开展矿产勘查开发工作提供了依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