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副局长带队赴雅砻江地质灾害调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室 作者:白永健 发布时间:2015-06-16

 

6月9日-11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王研同志带队的联合调研组赴凉山州西昌市,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雅砻江流域地质灾害调查》项目开展了野外实地调研考察。
调研组深入项目组工作区西昌市喜德县红莫镇,实地考察了冷堵基沟泥石流、特火滑坡群等地质灾害。针对项目组野外工作进展、野外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关键地质问题等与项目组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组驻地,了解职工野外生活状况并进行了亲切地慰问,通过座谈等形式,与项目组成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项目组野外工作质量、安全及保密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做的“雅砻江地质灾害调查项目2015年项目野外工作进展汇报”。王研副局长对项目组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项目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地调与科研相结合,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克服困难,发扬青藏精神,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争创优秀大成果;二要注重调查与服务相结合,抓业务、抓管理、抓交流,要与地方政府多交流多沟通,抓好成果转化服务,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支撑;三要讲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合作,要求项目成员传帮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争创一流团队。并结合亲身经历,要求每一位同志珍惜野外工作时间,不断锻炼提升野外工作能力。
参加调研的有人教部主任赵琦、局总工室副主任齐先茂、局办公室王磊及成都中心主任徐学义、纪委书记王全海、副主任吴琳、中心主任助理张永双、总工室主任谢渊等。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