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举办2018年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胡佩琪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人才强局”战略,切实提升中心财务管理水平,增强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实现局党组“两出一不出”的目标,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办2018年度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孙清元副主任主持,李文昌主任出席并作会议讲话。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经费借款及报账人员参加培训。 

李文昌主任强调目前国家预算体制改革不断推进,国家审计高压态势有增无减,中心各二级项目及管理部门应切实履行经费使用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断加强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审计检查工作不出大问题。 

孙清元副主任指出,单位全体职工要共同努力,全力配合推进“以预算管理为核心的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和“以资金为龙头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中心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本次培训会结合2017年局预算管理相关办法和中心财务管理情况,就局系统、中心廉政风险点及执纪问责举措进行了解读,对财务报销指南、预算管理系统改进、劳务合同签订、预算编制等进行了系统宣贯。培训期间还开展了财务报销与预算编制座谈和2018年度财务报销测试布置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明显,对进一步提高财务报销、预算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职工学法守纪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中心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水平,推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财政资金服务好、保障好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奠定了基础。 

042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