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室 郭子奇 发布时间:2019-10-09

9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党办主任彭东参加会议。 

会上,胡时友同志带头针对“六个方面的差距”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第四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二级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一一对照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中肯建议和意见。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胡时友书记针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要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水工环业务发展规划,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团队建设,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延长服务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严格管控廉政风险。四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要把灾环室打造成地质调查新技术新方法应用的试验田,要争当地质调查转型升级的排头兵,积极推进地质调查“三个根本性转变”。此外,胡书记还针对保密、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第四党支部党建工作和水工环业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刻务实的检视剖析,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室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