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监察审计处 王春娣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工作方案,5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召集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人事处处长廖忠礼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会。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重点围绕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丰富“三会一课”内容、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可行举措。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形势,要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破解“上热中温下冷”难题。要抓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必须坚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加强作风建设尤其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融入日常工作。

胡时友同志强调,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今年重点要狠抓四项工作。一是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主线,以创建党支部品牌活动为抓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一支部一特色,全面活跃党支部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强化警示教育,举一反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要持续推进巡视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回头看”工作。四是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的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0514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