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并召开支部生活会

来源:王东辉 郝明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加强野外项目组临时党组织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一线党支部在野外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成都地调中心“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正式成立了野外临时党支部。该野外临时党支部21名正式党员、1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组成,通过提名、投票选举王东辉、郭子奇、冯兴雷、郝明4位同志为临时党支部支委,其中王东辉同志为支部书记,郭子奇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冯兴雷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郝明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野外临时党支部成立恰逢“党的生日”前夕,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了支部会议。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支部书记王东辉在会上做了“不忘城市地质调查初心、牢记地质人使命”的主题发言,结合当前国内外城市地质调查现状,城市需求以及“百万地质大军转型”等多方面实际问题,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专业知识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项目组的所有党员分别发言,就自己对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理解和工作情况展开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地质工作者,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回首9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野外临时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保障项目组安全、规范、高效地完成野外地质调查工作,为建成一支廉洁自律、敢打胜仗的项目团队而努力奋斗。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