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调研 促进党建工作

作者:翟耀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助理刘大文带领党办、安全保密处、工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四川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检查。 

 调研检查组听取了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关于野外临时支部建设和工作学习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野外临时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座谈了解了野外职工“四态”情况。在座谈会上,党办人员传达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近期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期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过硬党支部。 

刘大文同志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思想素质,用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野外工作保质保量顺利有序推进,切实发挥野外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调研,调研检查组还为坚守在野外一线的项目人员送去了清凉消暑慰问品和中心党委的亲切问候。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