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燃爆爱国热情

来源:第十党支部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9-10-09

930日下午,在新中国即将迎来第70个生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10党支部联合第11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单元,还原了共和国历史上7个高光时刻,演绎了新中国一路走来在经典历史瞬间中,普通百姓与共和国大事件相遇在一起,碰撞出惊人的能量,共同铸造祖国辉煌历史时刻的动人故事。这些历史瞬间再次唤醒全民记忆,燃爆国人的爱国热情,让人不禁赞叹、叫好、泪目,并让全民深切地感受到70年中,我们每一个与祖国共同成长、每一个为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者都是时代的主角。70年中,我们每一次创造、每一次超越的背后,都浸润着中华儿女的智慧、汗水与牺牲。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作为中国人、作为地质工作者、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04

05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