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二党支部 朱冬燕 发布时间:2020-06-08

5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二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关于五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党办主任彭东三位同志到会指导。第十二党支部及西南项目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福光主持。尹福光和党支部委员刘波、朱冬燕、李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成都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此次会议,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期刊《中国地质文化》2020年第二期刊登的文章《用脚量高原 为国寻宝藏-记雪域“爬山匠”唐菊兴》,为文章中所表达的地质工作者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会议还传达和学习了《关于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地质调查工作的通知》并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彭东、刘秋晓同志分别就第十二党支部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党支部工作要突出政治性,要切实采取措施努力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应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将廉政融入项目办日常管理工作中。 

胡时友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胡时友认为,第十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支委准备充分,会议质量很高。胡时友从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狠抓政治生态整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对第十二党支部提出了深切期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全国、四川省、成都市“两会”的深入了解与深刻感悟,而且还进一步明确了第十二党支部建设方向,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支部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部门年度“两重”目标的信心。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