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四支部 王东辉、郭子奇 发布时间:2020-06-08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办公室要求,62日,成都地调中心第四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辉主持,党委书记胡时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徐伟同志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全面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就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通过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专项解读。支部委员也分别解读了四川省及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纪检委员徐如阁就成都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系统梳理了部门及项目组廉政风险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防控措施。 

会上,葛华、邓国仕、陈绪钰就《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未来灾环室专业发展方向交流了心得体会。 

胡时友书记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紧密结合灾环室业务发展,质量很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落实巡视审计的整改意见,做好自查自纠,推进政治生态整治。二是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落实一岗双责。三是以建设“四强”支部为目标,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重视职工四态调查工作,关心党员和职工的身心状况,做好心理疏导。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清晰了解了我国2019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艰辛努力,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通过警示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