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支部委员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林明、张清志、王蕾 发布时间:2020-06-15

6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代表中心党委在中心党风廉政会议上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局党组巡视意见和中心自纠自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讨论了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对2019年度离退休先进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推选。会议由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龙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瑞尧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益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分别对“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解读。 

参会的离退休支部委员们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防疫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指出全国“两会”召开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时刻,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两会”上不提经济增长指标,而是提出“六保六稳”,提出今年完成全面脱贫,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和社会各方智慧,彰显了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的政治定力。老同志们还特别提到,在目前经济形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国家仍然决定给离退休职工增加生活养老金,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离退休支部委员们表示,一定带领中心离退休党员干部精准把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中心工作重点和业务发展方向,发挥政治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作用,为中心地质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彭东同志、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林明同志列席了会议。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