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油气野外临时党支部与西藏安多县玛曲乡人民政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曾胜强 发布时间:2020-09-27

92日下午,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羌塘油气野外临时党支部与安多县玛曲乡人民政府开展了一次野外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支部建设、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保工作、野外作业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中心羌塘油气野外临时党支部宋春彦、王东、曾胜强、卓皆文,安多县玛曲乡人民政府乡长黄昌隆、副乡长宁买显、玛曲乡六村党支部书记拉南参加了座谈。 

黄乡长对项目组成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羌塘油气团队一直以来在玛曲乡开展的油气地质调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项目组在玛曲乡开展地质调查工作提供帮助。随后,黄乡长简单介绍了基层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最后,黄乡长介绍了最新的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一是要做到进入工区手续齐全,主动向地方政府登记报备;二是在野外作业期间要保护好自然保护区内的野生动植物,并妥善处理野外作业产生的生活垃圾。 

宋春彦感谢黄乡长一直以来对羌塘油气项目的支持,并将严格保护好工作区的生态环境。宋春彦还介绍了羌塘油气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还就支部理论学习情况、党员管理等方面与黄乡长进行了交流。

王东和曾胜强还分别就党风廉政、党员发展等方面,结合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 

QQ截图20200927112746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