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积极开展爱心助学

来源:第五、第十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向驻地辖区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城隍庙社区的寒门学子开展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及第五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本次受助的4名寒门学子,有的是因病致残,有的是失亲孤儿,均是社区的重点帮扶对象。胡时友同志语重心长地嘱咐受助学生“贫困并不可怕,立志更应远大”;他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在困难中磨练意志,在逆境中砥砺奋起,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改变人生;他要求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传承爱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捐赠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4名受助寒门学子的情况。社区党委书记李辉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文化建设、便民服务、主要驻区单位、辖区贫困户建档立卡等相关情况,并代表社区党委及本次的受助学生,向成都地调中心的爱心助学和长期以来对辖区党建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成都地调中心长期致力于科普宣传、爱心帮扶等社会公益活动,这次与社区联合组织的爱心助学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地质人的责任和荣光。

胡时友同志与受捐赠家庭合影

胡时友同志与受捐赠家庭合影 

慈善助学捐赠座谈会

慈善助学捐赠座谈会 

爱心捐赠现场

爱心捐赠现场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