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

来源:党办 张磊 发布时间:2021-05-13

4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水环所的关怀指示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念信心。三是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水环所近40年的牵挂和嘱托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地球科学的关注,对科技、科学人才的重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中心党委成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学书目,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真理的力量,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中心地质调查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兆国同志以《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为题作重点发言,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惊天动地五个方面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学习谈了3点感受、4点自我要求和5点建议。 

刘书生、唐发伟、段家涛等3位同志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在总结中指出,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的同志为本次学习作了充分准备,感悟深刻,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胡时友同志同时对党委成员履行对联系党支部学习党史的督促职责,各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好有关宣传工作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家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513103504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0513103522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