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5月28日,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 

胡时友同志以“学史增信,鼓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精神气精”为题,以学史增信为切入点,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谈了3点学习体会:一是回首革命岁月,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二是汲取历史经验,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三是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砥砺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必胜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孙清元同志在交流中谈到,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更加忠诚,在新的长征路上,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确保红色江山永不褪色。李建星同志在交流中谈到,学习党史要与中心创新发展相结合,把学历史、分析历史、讲政治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做、学史力行,立足大局、谋划未来,全面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王兆国同志在交流中谈到,重视学习是党的重要优势,终身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深化学习成效,为建实西南地质创新中心、引领西南地区地质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位处级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青年一代要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展示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胡时友同志对近期中心党建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家的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