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8-01-15

为全面总结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研讨2018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地调局及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中心于111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中心主任李文昌、党委书记王剑、副主任齐先茂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安委会及其办公室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谢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地调党发〔201778号)、局安委会2017第三次全体会议纪要(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题会议纪要2017年684个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民用无人机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安委会及其办公室成员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了中心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动态情况报告,审议了2017 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研讨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 

王剑、齐先茂等安委会成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李文昌同志表示中心2017年全面实现了安全生产目标,对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目前羌参1井及页岩气调查井仍在紧张的施工中,认为岁末年初仍需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松懈,一是相关部门、人员认要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要从思想、意识、制度方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相关各部门要谋篇布局,结合中心2018年面临的新形势、新领域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三是强调指出中心的安全工作重点领域为野外作业、工程施工及用车安全,应加强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同时着力解决北斗终端配备高但使用率不足的问题。 

会议现场

 

安委会主任李文昌作会议总结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