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技能培训

来源:安全处 同倩倩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323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培训会。

中心主任、安委会主任李文昌同志作了会议讲话,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地调科研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传导机制,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管理,落实应急北斗终端、车辆安全、危化品等管理,抓好基地大院、野外地调作业风险管控。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培训,着重提高职工安全防护技能。四是做好安全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安全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应有的作用。

培训会上,来自四川省红十字应急救护中心、拉萨野外工作站、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质环境大数据室、应急北斗设备终端厂商等单位4位专家,分别就国家安全生产工作政策、突发事件逃生自救和互救技能、 CPR现场紧急救护流程、安全生产保障系统和北斗终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为广大职工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大餐”,特别是科学互救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极大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护技能。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